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

要把照片放上来。。

这张照片超经典的哦。。。
因为是根据顺序的哦。。仔细观察就能发现了。。
加油哦~~~~




这张则是雕像。。。
哈哈哈。。。


这几张相片都是在假期是拍嘚。。。
希望大家会喜欢。。。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

我的假期生活。。。

我这几天呢。。。
都很想睡觉。。。。
呵呵呵。。。
因为假期实在太闷了啦。。。

首先先是在,
TAmPIN住了两三个星期。。。。
然后又上KL喝喜酒。。。
之后又要去Granny家
小住几天。。。。。。
呵呵呵呵呵。。。。。。。

应该会闷疯了吧。。。
哎。。。
暂时就这样啦。。

今年要过完了。。。
要考spm了。。。。
呜呜呜呜。。
实在是不想长大。。。

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失落。。

是时候该放弃了吧。。。。。
喜欢一个被自己伤害得很深的人。。
真是不容易。。。。
不懂得珍惜不该被人喜欢。。。
而我就是那个败类。。。
一个不该得到爱的败类。。。
我没资格说喜欢人。。。。
更没资格希望有人喜欢我。。。。。

遇到什么问题都往自己的心里塞。。。
心里的情绪压抑久了。。
我自己也快要爆发了。。。

或许。。
真是时候该停下脚步。。
看看周遭的一切。。。
享受人生的乐趣。。。
尝试新鲜的东西。。。。
偶尔。。。
看看书。。
听听歌。。。
过回自己的人生。。。。

真后悔跟他说了那些话。。。
应该伤了他不轻吧。。。。。。
我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我不该再出现。。。
因为或许对他来说。。。
我的出现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在他眼里我可能就是这样的坏人。。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祝我生日快乐。。

昨天2009年12月7号。。
我的生日。。。
这是我最最最失败的一次生日。。
没蛋糕,没蜡烛,没人记得。。
也没好好的玩到。。。。
哎。。。。
真是的。。。

不过。。
我有跟我的表弟表妹们。。
一起去A'fARMOSA。。
拍了很多很多经典照。。
迟点我会放上部落格。。。
你们给点意见吧。。

直到晚上我才跟禽兽去喝茶。。
哎。。
没几个人知道是我的生日。。
hAiz....
rABBIT..很可爱。。
两年都送我书。。而且我都很喜欢哦。。
谢谢她。。。
可是,很不开心的事。。
一些历史又从演了。。
或许我跟他真的不适合见面。。
因为我们都不会珍惜对方。。。。
哎。。。。
可能我就是这样的坏人。。

整个心情很糟糕。。
一直自己一个人听。。
<祝我生日快乐>
我的心情跟里面的歌词很相似。。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
。。。。。。。

一个人桌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让它休息一夜。。。
像切歌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12点。。。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你给的。。
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带一点恨。。。
要有时间才能平衡。。。。
。。。。。。。。。。。。。。。

祝我生日快乐。。。。。。。。。”

我以为我会像歌词里的一样。。
悲惨的过生日。。。。
不过呢~~~
幸好。。。
有个人一直陪我。。。
他。。
知道我心情不好一直陪我。。
陪到我生日的结束。。
跟我聊了很多很多东西。。。
他真是个不错的男生。。。
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现在只要等他给我答案。。
我让他在坏人跟勇气之间选一首。。
而这将会是我们的结果。。。

说不定是时候该放弃,
看看周围是不是有跟好的人选。。
陪我过生日的他。。
你要小心了哦。。
说不定我会喜欢上你。。。
o(∩_∩)o...
谁叫你对我那么好。。。。


过了个可悲的生日,
哎。。。。。。。。。。。

2009年12月6日星期日

倒数。。

哈哈哈哈哈。。
各位应该没人跟我一样那么疯狂吧。。
现在的时间是10:24:00
我开始写这张帖子。。

再过不久,
就是本姑娘的生日啦。。
实在是开心。。哈哈。。

今年是第一次跟朋友一起过生日。。
呵呵。。
跟普中的禽兽一起过生日。。
o(∩_∩)o...哈哈。。。


不过。。
有些人居然因为怕女朋友。。。
不知道他明天会不会出来。。
希望是有啦。。。
呵呵。。。
不然就直接去他家找他。。
^_^哈哈。。。
不行啦。。人家有女朋友了啊。。。
反正是出来玩而已又不是做什么。。。
真不明白担心什么。。
我真怀疑自己好像越来越神经病了。。
哈哈哈。。。

期待明天的到来。。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哈哈哈哈哈哈。。。
我爱我妈咪。。
我爱我爸爸。。。
我也爱我弟弟。。。

宽容是世界上最美的美德

我本来拥有一个很完整的家。。
但。。。
家里有些问题后便不圆满了。。

那天我发现。。
我应该好好珍惜我爸爸。。
因为失去更要珍惜。。。

这就是我。。

所以我跟他算和好了。。
o(∩_∩)o...哈哈。。
值得开心的事。。

而且就因为他。。。
我现在有了一个半个妹妹。。。
呵呵。。
不知道是值得开心的事吗。。。
但。。
小孩是无辜的哟。。。
所以她有个姐姐啦。。。

就因为这样我也希望。。。
我们全家人可以和好。。
可以和和气气得过日子。。

这样我们这一代。。
才不会那么辛苦。。。

这几天经过讨论。。。
小肥和我。。决定明年去拍全家福。。
这已经是被通过了的哟。。。
o(∩_∩)o...哈哈。。。
真的好开心也好期待明年的新年哟。。

我们这家人终于能好好的过新年了。。
万岁!!!!!!!!

真是雨过天晴。。。
我爱我的家人。。。
^_^。。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时光的流逝。。

时光的流逝。。

好快哦。。
一年又这样快要过完了。。
今天12月1号。。
距离我的生日还有六天。。
平时这个时候。。
我都会觉得很伤心
因为没能跟朋友一起过生日。。
可是今年我很开心。。
因为我以为。。。
我有机会跟一大班朋友过。。。

但。。
很遗憾的。。
我这小小的心愿却不能实现。。。
因没你们每个都没空。。。
有人告诉我。。
“没办法你每次回来的时候都不在对的时机”
或许真的是时机不对吧。。。

感觉上每次约你们出来。。
你们都好像有事要做。。
不知道是我的错觉。。。。。
还是什么。。
我总觉得你们是被逼出来的。。
说不定这真是我所说的距离吧。。。
因为距离遥远。。
也导致我们的友谊动摇了。。。。
之前跟我认姐妹的那三个小姐。。
跟我的距离也变远了。。。
就连我很疼的好开妹。。
跟我也。。哎。。

可能对他们来说这不算什么。。。
但这却是我的生日愿望。。。

真是纳闷。。。。
朋友的定义到底在哪里呢。。。